See the CrossGCC FAQ for lots more information.

Index Nav: [Date Index] [Subject Index] [Author Index] [Thread Index]
Message Nav: [Date Prev] [Date Next] [Thread Prev] [Thread Next]
Other format: [Raw text]

online

如果你认为浪费了你的时间,或者你本身是个大富人家,请不要往下读。
如果你不是,我建议你花2分钟读完这篇文章

   绝对真实已多次收到支票的赚钱方案1小时0.6美金
   http://www.cashfiesta.com/images/check-5.jpg
   (请耐心看完本文,此文绝无欺骗性质,当你玩游戏,聊天烦了时,试试下列方法去赚钱,也不多付出什么 真的能给你代来财富哦!)

   如果你的上网时间每天长于8小时,那么通过以下方法可以为你赚回上网费用请花少少时间看看这篇文章,
这只会花费你很少时间。 1小时0.6美圆,在家里上网可以补贴上网费用!

   需要买车买房吗?需要手机吗?需要电脑吗?唉别再想了!还是赚点钱吧!有了钱什么事不能干?
   按照下面的做保证有钱赚的。(有耐心,有信心才能做大事哟)
本人工作比较轻松,一有时间就是上网。在网上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各个网站都说能为你赚到很多钱呢,就连读一封E-mail点几回广告栏都能挣到钱?
难以置信啊!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原来是广告商买单,在国外这早就流行了)本来我也是不相信的,
但想想对自已没有损失的事为什么不去试试呢?人总该为自已去努力创造条件的!
但我的身份是不能够泄露给外人的,当然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因为回电是要付钱的噢)、
信用卡号码等等重要信息都不能泄露的噢。于是找了一个不要身份证、不要会员费,只要有个地址、电话号码就能挣到钱的网站,
申请成了会员……(反正挣不到钱也不会吃亏。)
这一切可都是真的,当然也离不开我自已的努力,积极地有信心地发表文章,真诚地教人如何加入。
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反正也不吃亏,试试看嘛!相信我,没错的!

   首先申明,我也是在半信半疑下申请的, 地址如下: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zxc1981

   公司简介:
   公司所属国家:美国(USA)
   Cashfiesta公司是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市的一家新兴的从事互联网广告业务的公司,现与实力雄厚的Explore Technologies.Inc合并,
服务没有使用时间限制,国际用户最小付费金额为50美元,不收手续费,每月10号结算。结算时只要你的金额达到50美元,该公司便会自动寄
封地址确认信给你,确认后公司便会把支票寄出。信誉绝对可靠!它位列网上广告公司的三甲之列,至今还没有网友投诉过!
   公司背景:美国广告大户,在国外被喻为spedia的杀手,国外的网友最喜欢的广告公司之一,发展迅猛,广告费支付即时、
广告费高是此公司的特点,其背景良好。
   公司信誉:没有发现有网友投诉,公司在国外的声誉不错,国外论坛推荐的人也比较多,我猜想肯定是其高额的利润让他们那么信奉它的,
大家不要犹豫,加入吧。
   推荐星级:★★★★★

   一、 最大好处:
   1. 只要在线就计数,无论您在做什么。
   2. 支持8级下线!稍加努力,就会出现下线贡献的点数远远超过自己所得点数的情况,甚至自己不用,每月也会有一笔固定收入进帐,
岂不快哉?
   3. 注册一个指定站点得1000点。此方法简捷有效,但大多数朋友由于不认识英文而错过了这 个好机会。
当有Sign Up字样时,不要吝惜那几分钟时间,简单填一些表单,您就会发现自己的点数一下上涨了千余点!
   4. 请将下面申请地址中的用户名换成您自己的,并在各个BBS上张贴,发展自己的下线。

   二、 申请方法及过程:申请时姓名、住址、邮编等一定要真实,清楚,否则收不到支票了。

   三、 注册方法如下: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zxc1981
   进入注册页面。(如果不能直接点击,请将其复制到浏览器的地址栏进入)
   注意:中文为注释,请用英文或拼音填写!您可别把中文填上哟

   Login:(用户名,用易记,常用的,可以自己取,只能是英文,字母不分大小写)
   password:(密码,字母分大小写)
   Verify password:(重复密码)
   First name:(用来拿支票的身份证上的名字)
   Last name: (你身份证上的姓氏)
   Street Address:(您的住址,可以用拼音,按外国人习惯,从小到大写清楚,至少要中国的 邮递员明白,例如:
   广东省广州中山路3号No.3,ZhongShan Road,Guangzhou,GuangDong)
   City:(居住城市,例如长沙,用ChangSha)
   Zip/Postal Code:(邮编,一定要写正确哦)
   State:(居住的州,中国选[Not Selected])
   Province:(请填您居住的省份,例如湖南,用HuNan)
   Country:(国籍)
   E-Mail Address:(能收到信的邮箱) 如yahoo.com.cn 最好是用hotmail的邮箱,国内邮箱可能收不到回复信
   Verify E-Mail Address:(校验邮箱,再填一遍)
   Year of birth:(那年出生)
   Gender:(性别,Male男,Female女)
   Education:(受教育程度)
   Annual household income:(薪水)
   Please tell us why you use Internet: (你用Internet做什么,随便选就可以了)
   What do you search for or buy online: (你在网上找什么或者购买什么,随便选就可以)
   Preferred check size:(选择多少美元起付款,一般选$50)
   Referred by: (由谁介绍)
   不要修改,是zxc1981,我的帐号。不然注册不了,等你注册后就改成你的!! 大家一起赚呀^_^
   在“I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Member Agreement.”前打钩 同意协议,一定要选上
   填完后检查一遍(除了Name和Referrer外,其他都可以后修改),按一下“Submit Registration”,就进行注册了。
   心动不如行动,立即去注册吧!或许哪一天忽然暂停申请了也未可知。申请后马上能收到注册信,接着就可下载广告条开始赚钱了!
   注册信包含您的用户名、密码、发展下线链接、查帐、链接。该信无需回复。下载广告条的安装文件大约68K。

   四.使用方法:
   1. 下载广告 [url]http://www.cashfiesta.com/download/Cashfiesta.exe[/url] 下载后点击图标便会自动安装,你上网后可打开。
   执行后会下载其他四个 辅助文件,当升级时会重新下载。然后会出现登陆框。
   2. 广告条的使用广告条的左上方有Home,可进入该网站主页,CashFiesta POINTS,可显示自
   己所得的点数,Referrals,显示自己的下线数目等。 广告条左角的小人在走动时,表示在计
   费,如果小人停止了,请用光标点击小人。
   注意!!当广告条打开时,计算机屏幕右下角启动条上会显示一个CASHSURFERS图标,当它是
   绿色时,表示在计费。- 正在赚点 (任务栏上的$图标为绿色) 每隔一段时间,CASHSURFER
   S图标就会变红. - 停止赚点(任务栏上的$图标为红色) 广告条在任务栏上的$图标变红或小
   人坐下时请在广告条上移动鼠标,此时小人会拍拍手站起来走,如果不行请点击广告后在广告
   条上移动鼠标。 小人如果跑到广告条里去就要点击他,让他回到广告条左侧,否则不会继续
   放广告。技巧:当小人开始走进广告条里面时,在小人前方点击鼠标他马上会回去,时间不会
   超过10秒。
   3.成为黄金会员的要求:得到黄金积分133分以上,得黄金积分的方法有,1.注册六个以上offer;
   2.每天使用其广告条半小时以上;3.注册赚点10000点以上;4.根据你的下线情况给你计算黄金积分等。
   4.CashFiesta每月付款,50美元起付,未满则累积至下月。

   五.疑难解答

   1. 每小时能得到多少点?
   cashfiesta每2分钟一组广告,每分钟10点,精确到6秒一点,每小时600点。
   2. 月末如何申请付款?
   当结算后足够付款额就付出现付款按钮。
   3. 如何完全删除cashfiesta?
   除删除文件外还需在注册表中删除:开始-运行-regedit-编辑-查找cashfiesta,然后删去即可。
   4. 为何打开广告条时经常要下载半天?
   其实cashfiesta的安装文件只是一个最初文件,执行后会下载其他四个辅助文件。当升级时会重新下载。
   另外如果前一次没有下载完整也会重新下载。因下载文件较大,推荐再网速快的时候下载。
   5. 我需要点cashfiesta上的广告吗?
   cashfiesta和Cashsurfers一样不要求点击广告。但由于广告客户是根据点击率来付款给他们的,因此
   您的点击会为他们公司带来收入,也同样会为我们自己提高收入。所以我推荐大家还是多多点击。
   6. 我的广告条无法显示小人(或者广告条透明)怎么办?
   cashfiesta第一次执行时会下载其他四个辅助文件。因为较大,当网速太慢或出现问题是会没下载完全,
   但仍可运行,就会出现上面的种种情况,请完全删除cashfiesta重新运行即可解决。
   7. 所谓离线也加点是怎么回事?
   cashfiesta广告条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它的计点方式与别的公司广告条不一样。大多数
   公司的条是10-20秒发一次信号给服务器,但cashfiesta是14-15分钟记一次点的。在这个周期
   内,您就是断线然后再连上,也同样可以加点。所以有些人会说广告条离线也加点的。其实离
   线加点是不太现实的,我想没有人为了这个15分钟开关一次猫吧?
   8. 我打开广告条时出现“Cashfiesta cannot detect your default browser”是什么意思?
   它没找到您的默认浏览器(要求Ie 4.0或以上)。但无碍于您使用广告条加点,只是在点击
   广告条时无法打开新窗口。
   9. 为何我打开广告条时或登录时说我账号密码错误?难道我被封了账号?
   不用担心,当cashfiesta服务器中断时它就会这样显示。服务器恢复后就会正常。
   10. 如果我忘了自己的密码怎么办?
   输入您的账号和信箱,您会收到一封包含您的账号和密码的信。
   11.cashfiesta每2分钟一组广告,每小时600点,如果您能一天在线10个小时,就能拥有6000点,每1000点您就能所得1.6美元
   10个小时就可得到9.6美元,折合人民币按7.7计算,也就是73.92元,这样您每个月就能拥有2217.60元(人民币)=288美元.赶快加入吧!!!
   点击注册:1小时赚0.6美元Cashfiesta 。

   六.注意
   1.每次下网时一定要点击广告条右侧的X关闭广告条,等待Updating对话框关闭后(不能点击updating对话框的cancel才可以挂断,
   否则广告点不会加到你的帐户里。最好能定时关闭广告条存点,否则死机或者程序报错就会前功尽弃。
   2.收到支票后,您可以到中国银行办理托收手续,手续费大概20-40元之间。一般一个月后即会托收成功,
   届时会有电话通知或者来信通知,然后你需要去办理定期为3个月以上的存款,别忘了带上你的身份证!
   招商银行也可以办理托收。
   3.英文不好的网友可到http://www.readworld.com/tran/index.html获得在线翻译帮助;.

我现在真的是一边玩联众,一边赚着钱,爽!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到这里将与以解答!

http://top2new.xilubbs.com

所以说网上赚钱不是白得的,也不是不可能的!而且这些钱并不好赚,一般来说可以赚回网费,若想多赚一些甚至依靠网络来发财致富就
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1、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
2、有足够的上网时间。
3、合理的选择多家广告公司。